春天里的泡泡

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,不好么?

昨天和舍友聊了很多。

大部分时间是我在讲,她在听

其实昨天之前我基本已经属于自暴自弃的状态了。

但是她说她为什么想跟我聊聊,是因为她觉得我是周围朋友们之中想得最通透最清楚的。

所以说人还是蛮奇怪的吧。

自我怀疑、自我厌弃。

突然有个人跟你说

你是真的真的很不错。

活了二十年了,这种话也听过不少。

可是在这种时候,在我最脆弱、最需要的时候。

突然就又燃起了希望。


八月的最后一天

拼死拼活把外教史背完了。

今天收到了网课班帮忙收集的补充材料和真题。

所以说

懒人有懒福吧。

一起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。

每一个明天

都是好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