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的泡泡

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,不好么?

昨天中午做了个梦,梦见我过了国家线但是没有考上南师。想起过去一年的艰难,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调剂,哪怕是调剂到了一个很辣鸡的学校。

醒来惊出一身冷汗——是谁报名的时候还信誓旦旦说我非南师不上,大不了就再来一年。

以前听说越到后面放弃的人越多,我还觉得不理解——都坚持到现在了放弃了多可惜。

可是现在我也经常冒出放弃的念头。

多可怕。

还有六十五天了,我还什么都没干。

越慌张越焦虑越做不好,什么都做不好。

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。

背专业课会走神,做英语题会睡着,看完一遍政治网课什么也记不住。

不知道时间怎样安排才是合理的,觉得背单词背作文都是在浪费时间。

这几天心里一直窝着火,看谁都不顺眼,有时候也真想和人吵一架,能让我哭出来叫出来发泄出来。

可是大家都很忙的。

已经保研的朋友想关心我,可她不知道怎么做,反而会触到我的逆鳞。也挺对不起她的。

迷茫。

迷茫能怎么办。

还是得往前走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