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里的泡泡

努力去过自己想要的人生,不好么?

考研那两天




考研前一天在酒店碰到了一个小哥哥,他带我去了考场,还请我吃了晚饭。


对面房间的人好吵,两晚上我都没睡好。


第一场进场前,别人在边排队边看书,我在垃圾桶旁吃包子吃饼干。


答政治题的时候脑子里突然闪过《我永远记得》的旋律,我就那样答完了整张卷子。


答完政治想赶紧去吃饭于是提前交卷了,结果考试结束之前不准出考点,于是我在冷风中站了二十分钟。


晚上点了大份黄焖鸡,首单减14,花了很少钱就吃得饱饱的。


进考场的地方有个台阶,我考了三场摔了三次。


答完专业课,把试卷和答题纸折好装进信封,密封好,在密封条上签上我的名字,把文具装好,小心翼翼把桌子印着我姓名照片考场座号的标签撕下来放在口袋,举手示意老师我要交卷,然后我昂首挺胸走出了考场。


打车回学校,和司机聊了两句发现竟然是老乡,于是巴拉巴拉用方言聊了一路。


晚上给妈妈打电话,还是没忍住哭了,毕竟努力了九个月啊,妈妈说去考的都想考上,可是学校只招几个人,那么肯定有考不上的。










评论